close

從New Farm到現在的家......

    因為跟一位住在East Brisbane、即將搬家的台灣朋友買了她的二手書桌和椅子,她建議我搭計程車搬這兩件大型行李。那時還住在New Farm,心想既然都要叫計程車了,乾脆順便把我的大行李箱一起運過去新家,於是有點丟臉的,推著行李箱去坐渡輪(還好我有聽我妹的話,買有四個360度輪子的行李箱),從New Farm到Mowbray Park(East Brisbane)其實只有一站,只是帶著一個大行李箱,自己都覺得很好笑。哈哈:p

 

    從East Brisbane,兩位台灣朋友幫我把桌椅搬到樓下,我打電話叫計程車,特別告訴她說我有幾件大行李,結果派來一台九人座的計程車,哈哈^^一路上因為坐在前座,跟計程車先生閒聊了幾句,大概20幾分鐘的路程,AUD$28.3元,所以我給了30元,請他Keep the change,計程車司機一臉驚訝的看著我,還問我” Are you sure?”,我以為我拿錯錢了,趕緊在看一看手上的鈔票,是30元沒錯啊,原來當地並沒有收小費的習慣^^”

 

    司機先生好心地幫我卸下行李,最重的是我的行李箱><”,結果我的鄰居(住隔壁的隔壁)一個Aussie男生Christ,超好的主動來幫我搬行李^^,住我隔壁的鄰居Paris,是一個約40歲的女生,拉我去她家喝茶,她養了三隻貓,家裡擺了大沙發所以顯得有點窄,她剛租了好幾片DVD,她拿了好幾片推薦Christ看,然後就放起了其中一部紀錄片”Big Cat”,其實就跟旅遊生活頻道看得差不多,唯一不同的是”沒有字幕”。

 

    Christ也養了一隻貓,不過他們的貓都是放養、隨便他們在外面跑來跑去,不是關在家裡的,整個就太自由了,除了吃飯時間一定會回來,其他時候就要看貓的心情了。我這個人有點特定的潔癖,我不能接受貓在外面跑來跑去又跳上我的床,我會瘋掉,所以放養應該是不可能在我家發生的。

 

   剛開始前幾天我自己煮飯都邀Paris一起吃,她真的很照顧我,還把她家多的平底鍋和枕頭套都送給我^^”後來因為她家都有客人,我就沒再邀她一起吃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