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還要愛你呢

海已經漫上來了

漫過我生命的沙灘

而又退得那樣急

把青春一捲而去


把青春一捲而去

灑下滿天的星斗

山依舊  樹依舊

我腳下已不是昨日的水流


風輕  雲淡

野百合散開在黃昏的山巔

有誰在月光下變成桂樹

可以逃過夜夜的思念 

<<月桂樹的願望/席慕蓉>>




再次徘徊在網路上,不知道自己在找些什麼、又該何去何從?

明明知道這一切都過去了,我再不是他世界的一部分,不是他會關注的話題,

卻又在心裡期待著什麼呢?

 

在他決定撇下我的時候,就註定了不能再在乎我的感受了呀!

 

為什麼直到這一刻,我還在為他的決定感到受傷、感到不捨、感到不可思議?!

但願這是最後一次,最後一次為他而流淚了,從今往後就如他所願、讓他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