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天父,孩子來到你面前,謝謝你賜我這麼美好的放假日,心中雖然因著還沒開始準備明天的駕照模擬考筆試有些不踏實,但在剛剛預算我下個月的支出時,還是感到滿心的感謝!謝謝你及我的家人是我豐富的供應者,讓我想去做的事,不用因著存款、預算而受限!孩子也相信,你必定繼續一路供應到底,感謝你!

    主啊!孩子知道自己的生活實在過得一團糟,或者說,我根本沒有好好管理我的生活,卻是被忙碌的生活牽著鼻子、被動地向前走!你知道我是很想脫離這樣的困境的!主啊!但這要靠我自己的話,實在做不到呀!這些日子以來,我深深體會到,只想一味向前衝、想搶在前頭,並不就是最好的;反倒是要把自己真正準備好、調整好才是最重要的,否則只會在原地打轉、哪兒都去不了!

    主啊!你知道我的心思意念!我的不甘心、我的捨不得、我的不明究理……、我的矛盾、我的放棄、我的沮喪,原以為不屬於我的負面情緒,你都知曉!我期盼有走出來的一天,重見雨後的彩虹;即或不然,我仍相信一切都在你手中!

    軟弱如我,若非有你,恐怕早不知該如何去想以後、未來,謝謝祢差了許多天使在一旁鼓勵我、陪伴我!在我覺得沒有依靠、沒有地方可去的時候,謝謝你還在這裡陪我掉眼淚!你知道我本來就是個愛哭、愛笑的人!自己哭、自己笑也沒關係,沒有人能理解也沒關係,日子會這麼一天天過下去的,或許這樣也就夠了!能夠去走一條不一樣的道路,實在已經是莫大的幸福!

 

<深知所信>

不知救主奇妙恩典,何以向我顯現?

何以像我如此不堪,竟蒙救贖揀選?

惟我深知所信的是誰,也深深相信,

他實在是能保守我所交付他的,都全備直到那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