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白天睡了太多,晚上懷著愧疚與不甘心、拖拖拉拉遲遲不去睡覺的結果,害我晚上睡得好不安穩,做了惡夢,夢到我騎機車停下來講電話,忘了戴回安全帽,結果被警察攔了下來,差一點開我紅單,後來又莫名奇妙地對我手下留情,竟然全身而退了!

    今天早上去開車,教練看到我就問我說我怎麼騎車來的,看我一副還在睡覺的樣子,我說: 「不會啦,我開開車就醒了!」結果我一開到第一個考場第一個S型,就撞安全島了,教練整個不放心,跑來坐我旁邊,整路一直在那邊跟我講話,他也是一片好意啦,只是覺得有點好笑,不過那之後其實就還蠻順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