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緊張!駕駛的位置真的不是那麼好坐的! 

    我的教練很年輕哦,大概三十多歲吧!本來是要指定另一位網友推薦的李教練的,不過李教練那個時段已經有兩個學生了:p他說既然我指定他,他也算對我有責任,所以把我委託給現在教我的這個阿邦教練,其實網路上也有人推薦過阿邦教練啦,我也就欣然接受。 

    教練先帶我到一個練習座,要我分別練習左轉一圈半和右轉一圈半,稍微熟練以後就帶我去練車。我心裡真的很緊張,心想這樣就能去開車了嗎?!才發動引擎,我就深深吐了一口氣,教練說,還好我沒有嚇到冒汗……呵呵。

    今天練的是倒車入庫,就是右轉一圈半加左轉一圈半的組合,只是要配合標的物確認位置,才能不偏不倚地駛入正確位置。教練說,目標是能不用把煞車踩死,慢速行進中一邊進行打方向盤的動作,我就成功了。結果,為了達成這個目標,我越開越快,整個有點趕;所以教練又說,「動作可以快、但是速度不能快」,嗯嗯,說的真好,我會繼續加油的。

    後來稍微比較順,教練開始跟我聊起天,也許他是故意讓我分心的,讓我去想動作要怎麼繼續下去。下車以後,心中有鬆了一口氣的感覺,或許,開車其實沒我想的這麼難吧,希望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