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上帝,我一邊考試、一邊歡呼,我實在是個很蒙恩的人耶,怎麼可以考那麼多的Biology,閱讀、聽力、口說、寫作,哈哈,不管能否順利答對,至少心理上感到:這是我的強項耶考試過程就令人感到順暢無比。感謝神!

       昨天晚上還是稍稍恐慌了一下,畢竟我唸得太少,有些責備自己茫茫然虛度了這些時日。真的謝謝大家的代禱和鼓勵,還有上帝帶領我的腳步,使我心有平安,勇敢面對今天的考試;老實說,我的心有些麻痺了,或許出國、離開這裡的意志還是堅定,但感到有些茫然。唸英文向來是我相當有興趣的事,只是這次的狀況比較複雜,準備托福成了有壓力的事,我常常感到自己還在閃躲著,或許這也是長久以來我面對考試就會遭遇的一個狀況。(還要繼續學習去面對挑戰才行!)

 

      這次考試的過程中,我試著專注於上帝與我同在,中間一有空檔我就禱告,請上帝幫助我。順順的把口說一一回答完了,應該有比前兩次口說都好,希望能順利拿下26分,這樣我就能從托福畢業了。感謝我的主,我知道這一切都不是我,是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