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開始學騎車的時候,總覺得馬路上的車都好恐怖,尤其在台北街頭,看摩托車在車陣中穿梭,總叫人捏把冷汗,如果能不騎車,我說什麼也不想騎車出門。

    誰知道我竟然也有被媽媽警告車騎得太快的一天。

    我也赫然發現現在騎車動不動時速就是50~60公里,可能是趕補習趕出來的習慣吧,只是一旦養成了習慣,不管是不是真的趕時間,很容易都會騎得很快,想來自己都覺憂心。

    這也代表我出門的時間太過於匆忙,我並不喜歡做事做得很趕的感覺,況且騎快車容易讓自己深陷危險,我決定要好好改掉這個壞習慣,也要好好重整自己生活的步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