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報考3/14的托福,訂下下一個deadline,希望能下定決心好好認真來準備考試。


    現在已經寫好英文履歷的初稿了,希望我的大學導師願意當我的推薦人,最好還能願意幫我過目一下我的履歷,也要請補習班導師幫我看,接下來就要開始應徵了。之前先接觸過一兩家仲介,我對制度部分還是不大確定,腫瘤病房經驗有帶給我多一些的可能性,但H1B到底是否可行,好像沒有定論。

    嗯嗯,總之就是把履歷定案後,開始應徵、面試,一邊繼續準備托福。

      謝謝上帝用我的第一次成績為我打了強心針,我知道成事在「天」啊!如果我的口說再低一些,我一定會很懷疑自己是不是有可能達成目標的,然而上帝給了我23分,26分的門檻就在眼前了啊,說什麼我都要跟他拼了。

    靠著上帝,我一定要通過門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