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心情其實不全然是興奮、高興的,一部份或許是因為還要再考一次托福,想到就覺得有點累,畢竟我已經陸續應付補習、考試將近一年半,最初的衝勁、熱誠已被現實大幅削弱,再加上硬生生將自己對未來的憧憬打碎了。(曾經我是小心翼翼地將未來捧在手裡,卻在不知不覺中將他摔碎了。) 自己心中的某個角落深深被質疑了、被挑戰了,什麼是可以相信的也好像沒了準。

     另一個部份,是我考了93分,這個數字引我發愁了,不多不少,為什麼偏偏是93分呢?要是過去,我定要為這個巧合瘋狂、興奮了,但現在,這個巧合去跟誰說呢?


    結果,宏瑋考得是97:P 是我記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