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本來今天要上班到五點的,心裡其實已經做好準備只能出席婚宴了;不過因為客戶量少的關係,主管覺得我們可以多休半個人力,所以我兩點多離開公司,衝去婚禮。前後好幾屆的學長姊、學弟妹,浩浩蕩蕩的一大票人,應該算是夠給棋君哥面子了吧!哈哈^^

    棋君哥的婚禮真是很有效率,一點都不拖泥帶水,從花童進場的速度就感受到了,一個步驟、一個步驟很緊湊的,只是有點可惜的是好像切成一段一段的感覺,不知道是不是司會的關係,整個流程應該可以更有連貫性。饒叔的證婚果然很勁爆,劈頭就說:「棋君有一個秘密,一直沒有讓蕙蘭知道」,然後才娓娓道來;即使是證婚,饒叔的熱忱還是深深令我感動,他的祝福語,讓我的淚都飆了出來。

    很開心見到好多許久未見的弟兄姐妹,在台下聽大家獻詩的時候,因為忙著幫大家拍照,其實沒有好好去看詩歌到底在說些什麼,透過相機的螢幕看到大家認真的臉龐,真的有一種好幸福的感覺,何其有幸,能有這麼一大群的弟兄姐妹扶持著、祝福著。我也想到過去棋君哥、蕙蘭姐如何照顧我們,帶領我們查經、禱告,願意花時間陪伴我們成長,又有幾人能為著上帝的緣故做到這樣的地步!

    有些訝異饒媽竟然還記得我和宏瑋,雖然後來沒有機會深聊,但是突然被輔導記得,真讓我有點受寵若驚的感覺。本來心情多少有點悶,能和弟兄姐妹聊聊彼此近況、說上個幾句話,就感到彼此的距離好像拉近了,心情也開朗許多。也被提醒要將感情的事,交在上帝的手中,而不是自己在一旁瞎操心或期待他人來為我擔待這些沒有答案的事。

    最後在咪咪跟我打招呼、要先離開的時候,我再也忍不住淚水盈眶而出,心中有些不捨還沒有好好跟她說上話呢!她安慰我說,沒關係啊,她就在附近啊,我隨時想找她都可以啊,上MSN也找得到啊!啊~咪咪呀,咪咪,你就像我在團契裡最初的媽媽之ㄧ啊,總是給我這麼滿滿的愛和溫暖。其實還有好多好多人,跟我說過話的每一個弟兄姐妹呀,你們讓我的存在彷彿有了價值!

    感謝神,原來我是一個這麼幸福的人!

    謝謝神為我開路讓我去參加婚禮。讓主管和同事願意把放假的機會讓給我!

    謝謝神在婚宴前,當我們八個人踏入整間店滿滿都是人的丹堤,走到最裡面的位置,剛好就有人要離席讓出四張小桌子(八個座位),讓我們可以在那裡盡情地分享。

    謝謝神讓我在害怕受傷的心情下踏入婚禮,卻帶著滿滿的幸福離開婚宴。

    謝謝棋君哥和蕙蘭姊的婚禮和婚宴,讓上帝真實溫暖的愛也透過弟兄姐妹的相親,再次臨到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