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一種生活都有孤單,這是正常的現象,……神創造我們時在我們內心的深處特別為祂自己留了一個地方,我們所有孤單的感覺,是使我們認識我們是如此被造的,……這個空處只有基督才能填補。……我們常犯的錯誤就是硬把人來填塞我們內心的空處。……

......每逢我需要基督時,祂總是常在我身旁。我所需要做的就是去仰望他!在主裡面我們可以成為我們所想望的人,否則我們就成了我們所愛的人的重擔。……『主,求你使我有創造力、我知道這些眼淚永不會給人祝福的。』……我的確知道我在淚如泉湧時神會賜我安慰,使我心裡有奇妙的喜樂。 

      ……祂知道我們不能一時完全了解祂對我們所有的安排,因此祂只能讓我們按一定時候逐步知道祂的計畫。……然而把我親愛的人的痛苦放在神的懷中,就好像一朵可愛的玫瑰,事情就不同了。我對神說:『好吧,主,我現在就把它交給你。』我真的這樣做了。……我所需要做的就是要把我的心常向主打開。每時每刻我用主的話提醒自己說:『看哪,我常與你們同在。』……

 ……知道如果我肯讓基督現在藉著我去幫助有需要的人,祂能使我的悲哀成為快樂及有創造力。沒有人可以代替他的位置,我也接受這個現實。……基督渴望照我們的實況來醫治我們,祂不是一個代替品,祂是神。……

……我肯讓主幫助我時,祂就向我顯現,祂了解我極其想念他,祂不會因此羞辱我和輕看我,祂只呼喚我仰望祂,當我仰望祂,我整個人就洋溢著無法形容的安慰,使我只能向祂感謝。……

 ~摘自<寫給主的女兒>



    主啊!是的,你要在我的軟弱上顯得剛強!求你使我不忘記只有你才能來填補我內心的空處!或許沒有人可以取代他在我心中的位置,或許一部分的我也將隨著這段感情的結束而死去,哦!主!我仰望你!或死或活,你是我主!使我就有去面對未來的勇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