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深哉,神豐富的智慧和知識!

他的判斷何其難測!他的蹤跡何其難尋!

誰知道主的心?誰作過他的謀士呢?

誰是先給了他,使他後來償還呢?

因為萬有都是本於他,倚靠他,歸於他,

願榮耀歸給他,直到永遠。阿們!

 

    感謝神今天出席了差傳年會的聚會,讓我能將自己的眼目調整到自己以外
的世
界。神的計畫難以測度,而神對我們的包容和忍耐,也是超乎人的想像。
神總是等我們心甘情願來服事他,他不勉強一個人信他,他從來不勉強一
個人靈修禱告,他卻願意等候我們自己情願。

    之前好像也曾經允諾過要放下一切來事奉神,但放下一切對我來說好像是
很陌生的概念,可能我也從未認真想過;但我知道之前在我的職場上我自己都
不太立得住腳步要去向身邊的人傳福音,可能我自己都沒有信心要怎樣為我的
病人、同事禱告吧。在人生面對死亡這樣重大的關卡,不知道該怎樣抓住神的

應許;當然我知道是要靠主得力,但實際上我真的不知道如何為一位末期病患
代禱,要求疾病得醫治嗎?心中有平安嗎?什麼才是他們真正的需要??

    這樣的疑問一直還是存在在我心中的,不過今天再次站立在主台前立志,
要將一生交在恩主手中、為主所用,之後的路就看看上帝如何帶領我吧。

    唯一確定的是,我真的羨慕能參與在上帝的工作中!求主堅固我的信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