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阿姨、外婆和我媽都接納他了!
    她們如果來到我房間,看到奇奇瞪著她們看,都會自然的發出聲音逗他耶!媽媽甚至建議我把他的籠子搬到家門口讓他曬曬太陽(不過那次他嚇得一出去就一直喵,縮在一角動也不想動,對逗貓棒也沒反應),今天又建議把貓籠移到客廳,說是客廳比較通風,如果真要放他出來再讓他來我房間,希望我們不要讓貓長期跟我們待在一個房間裡,怕對健康不好。

    目前暫對這個提議持保留態度,我怕他到客廳去看了看環境,就不會隨我們擺佈,要他去房間就去房間了。不過媽媽能這樣為我設想,實在令我很感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