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讀保羅書信非常扎心。讓我想起在澳洲認識的幾個姊妹
好希望能像之前一樣,一起分享、代禱,彼此激勵。唉呀,好想念!

    出了社會專注於工作,好像一直沒有定睛於教會;直到在澳洲因為不是正職在工作,才開始學習委身在教會裡服事。上帝奇妙地帶領我來到這個國際教會,讓我經歷到參與在上帝的事工中,是多麼快樂的事。也因著弟兄姊妹給我的厚厚的愛、和急難中的支持,讓我幸福地開始學習"接受"被愛、接納自己是不完全的,也才能對人有更多的寬容吧!神的作為何等奇妙!

    很想學習保羅愛弟兄姊妹的心腸,他說: ”我們做基督的使徒,…只在你們中間存心溫柔,如同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我們既是這樣愛你們,不但願意將神的福音給你們,連自己的性命也願意給你們,因你們是我們所疼愛的。(帖前2:7-8)”  

  1.是要像母親乳養自己的孩子一樣溫柔耶,要學習!  

  2.把自己的性命給弟兄姊妹,也不只是單指為他們死耶!

“we were delighted(高興的) to share with you… but our lives as well,…”    (NIV)

“we were willing(樂意的) to have imparted unto you,..but also our own souls”(KJV)

“we were ready(預備好的) to share with you… but also our own selves,…”    (RSV)

    自己也需要繼續尋求服事的工場,最最基本的,就是在所屬的教會、團契,忠心與弟兄姊妹彼此砥礪、參與在彼此的生命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