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子再次聽到林俊傑的"簡簡單單"這首歌,

真的很有共鳴,聽了一遍又一遍,

到後來不用聽都能哼唱。

直到今天因著腦海中的這段旋律哭著醒來,

才發現我這段時間以來都在自虐>”<

 

才不是簡簡單單的愛過呢,哼~

我只差沒把心掏出來給他了!!!”

 

怎麼這樣呢?!

怎麼連我自己都不懂我自己的感受嗎T_T

-----------------------------------------------------------

是啊!

好多想說而不能說的話,

以為是過去了,感覺卻仍能輕易地被觸動...

看俊宏哥寫的"放手",我也跟著心酸起來!

 

別的不說,連過去來回走了上百次的校園,

到現在我一次都還沒踏進去過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