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 feel 2011 came in a rush. I finally got time to review 2010.

The trip to Australia was a milestone of my life.

 

讓我措手不及的2011年就這麼來了……

感覺自己在2010所面臨的一些事情都還沒告一個段落呢!

工作方向還沒個著落,在匆匆告別澳洲的種種之後,

又匆匆地告別了2010年了。

自己的心飄飄盪盪的,沒有方向感。

--------------------------------------------------

記得我去年十月底剛回到台灣的時候,

看見牆上月曆就停留在2009年的10月,

彷彿不過昨天才去了澳洲,

這一眨眼卻是一年過去了呀!

 

澳洲之行真是我人生的轉捩點,從此改變了我的視野,

也真實地帶我到上帝面前,仰望一路奇妙供應我所需的主。

 (放下要求自己時時使用英文的壓力,

又能回來寫中文的感覺真好!!

此行真是成也英文,敗也英文啊!)

 

那時候以為去澳洲跟去美國不會差太多的我,

就這麼改變了自己的目的地,傻傻地出發了。

以為自己是為了成全心中的夢想而去的,

是為了一份期待已久的工作而去的,

到頭來卻離自己所想的越來越遠,

但,但願是離上帝所想的越來越近,就好了。

 ---------------------------------------------------------

其實我的心裡很多時候還是沒有踏實的感覺,

習慣了規劃未來、總是想著怎樣為未來而預備的人,

好難適應這種不知道等待要多久的感覺。

如果有個具體時間表給我,我會很容易計劃的,

我會知道究竟孰先孰後,我會充滿動力、兢兢業業的;

可是不是。

 

彷彿要我學會這一項功課般,一項又一項的等待。

按耐著我的心,去面對好模糊的未來。

 


但我的澳洲行教會了我,

上帝是如此信實,他深知道我的需要,並且細心看顧我。


他讓我在考試前偷偷擔心著往後的經濟來源,

就獲得了工作。

在我還不確定往哪裡去,

就讓我知道不論我去美國、回台灣或留在澳洲,他都與我同在;

不論我是健康、是受疾病威脅,他都保護我,不使我遭害。

 

儘管我不知道我為什麼生病,

也不知道我是不是真如醫生所說完全健康,

我前方的道路已經因著這意外而完全不同。

 

我相信上帝的帶領與時間。

雖然我也有軟弱、哭泣、不知所措的時候,

但擦乾了淚,

我就要靠著他加添給我的勇氣、信心和力量繼續走下去。


加油吧,迎戰20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