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我的三次面試都順利畫下句點,儘管表現不像教戰守則建議的那樣專業,甚至有些問答都是想到什麼說什麼,卻在這短短的交會中,獲得面試官的肯定,讓我感到太不可思議啦!
    副院長問我:「你想不想來這裡工作?」,我不加思索地就說:「想!」,工作內容可能要等真正開始工作才知道能不能勝任,他們的員工待遇和福利倒是令我感到安心不已;只可惜星期天也得輪班,感到我的教會生活又是面臨考驗,希望我有勇氣請長官盡量讓我星期天休息去參加主日。
    面試過程中,發現長官最看重的有幾點:1.服務特質、2.抗壓性、3.穩定性及4.配合度。這份工作格外地要求「服務」的特質,就如在病房裡遇到的VIP一樣,來這裡檢查的客戶,更有理由視自己是VIP——享受特權與服務!所以伺候客戶未必會是一件輕鬆的工作。但願真能如自己所期待的,兼顧工作與學習,並能享受在工作之中。
    想想如果順利的話,我將會在這份工作期間,經歷考試、男朋友當兵、以及結婚(如果上帝帶領)等,人生重大的抉擇啊!希望自己也好好調適,能更加成熟、穩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