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不敢相信,宏瑋就要離開我回高雄去了......      今天帶奇奇回到我住的小房間後,不敢一下子就離開,一來怕他不能適應新環境,二來想到自己不知道該怎樣面對之後的生活,竟有些手足無措,哭一哭又昏昏沉沉睡了過去!醒來、想到,又是哭個不停!
    接下來的一年,我們有各自及共同的考驗要去面對啊!不再有男朋友隨時在那裡支持我的日子,我無法想像自己該怎麼過,我下班的時候、放假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迷惘的時候......太多太多、太令人手足無措了!
    今天帶奇奇和一些貓用品離開宏瑋的小公寓,才發現我有太多太多、重重疊疊的在這裡的回憶了!有太深太深的情感和不捨!儘管這裏經常是一片髒亂和飄來飄去的貓毛,但我在這裡看著三隻貓成長,有太多屬於我們和三隻貓之間的情誼、連結和回憶!之前的畢業、搬家、和好友分隔,好像都沒有這次和男朋友以及愛貓分離的不確定感叫人無措與難過!

別忘了上帝正與我們同在喔!
在上帝裡面,我們依然彼此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