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是意想不到啊!

      上星期三晚上,當我還在高老師辦公室討論著隔天個案報告的定稿時,手機那頭卻傳來宏瑋興奮的聲音,告訴我他撿到一隻小貓,問我該怎麼辦?

      原來是一隻全身淋溼、受了傷的小貓瑟縮在他新家的樓梯間,他看牠過了兩個小時還在那裡,就把牠抱回家了。我本來還以為他是在開玩笑呢!從來不認為他是那種會把流浪動物就這麼抱回家的人!結果我隔天去看小貓,籠子有了,貓砂、貓食也都有了!!

      宏瑋居然自己跑上去PTTCAT!!現在有時他也會講出自己的一套理論,還講得頭頭是道呢!

      據說第一天小貓還拉肚子在他新家呢,但現在吃喝、排泄都正常了,只剩下右腳骨折以及皮膚病要處理。這時候就發現健保的可貴了,嗚嗚~貓咪看醫生可真是不便宜啊!

      其實她真是隻親人的小貓:星期四去看她還對我齜牙咧嘴的、對我噴氣,星期六帶她去看醫生已肯讓我抱,星期一已經會自己跑過來讓我摸她,還躺在地上露肚子了呢!!雖然是還有點戒心,已經進步很多了!(來到今天都還沒滿一星期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