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到委屈的時候,想起「領我到髑髏地」詩歌——

 

「生命之主願你作王,榮耀都歸於你,

  使我莫忘你荊棘冕,領我到髑髏地。

  使我莫忘客西馬尼,莫忘我主痛苦受死,

  莫忘我主仁愛慈悲,領我到髑髏地。

 

  主啊,我甘心又情願,背十架跟隨你,

  救主苦杯我願分嚐,領我到髑髏地。

 使我莫忘客西馬尼,莫忘我主痛苦受 死,

  莫忘我主仁愛慈悲,領我到髑髏地。」

 

是啊,上帝他掌權、耶穌他親自買贖了我,

願我的心歸於他,

不要被仇恨和苦毒佔據了,

不要甘心落在罪的挾制裡了。

 


被別人挑戰,我當然難過他看不到我所做的,

但我更希望我自己無愧於心,

不要為了讓別人看得起我、為了走在頂端,

卯起來去證明自己有多厲害

而忽略了一些真正重要的東西。

 

最近有發現自己真的很容易這樣,

埋首在一件事,就忘記把眼光掉轉,

就忘記看著前方。

 

希望自己不要為了證明自己的能力而活,

這樣反而失去了我之所以為我的特質。

別人怎麼期待我,應該是其次的,

只願能活出屬神的我的生命。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風信子 的頭像
    風信子

    風信子的天空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