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工作已經敲定,所以今天去把戶口遷到台北的住處了,這樣以後要申辦文件或投票都會方便些,不用再南北寄來寄去了。這樣是不是真的變成台北人了呢??

    一直以來都以半個高雄人、半個澎湖人自居的我,其實住在台北的時間已經長過高雄或澎湖了,阿公阿嬤早已稱我是”台北囝仔”。我雖然嚮往高雄晴朗的天氣、大大的空間和較為緩慢的步調,但因為希望自己獨立一點,所以從念書以來就一直留在台北打拼。高雄也變了好多,現在回到高雄,已經深刻感覺自己像是回去作客的,不再像是屬於那裡的住民。很多好朋友也都在台北,所以應該不會太難生存啦!

   更重要的一點是我的教會在台北。很感謝神帶領我到信友堂,一眨眼十年就這麼過去了,教會認真傳講上帝的話、造就我及許許多多弟兄姊妹。牧者的心腸與風範屢屢感動、激勵我。另一方面感到很慚愧的是,在高雄一直沒有穩定的聚會。希望家人也能認識上帝,我還需要多多為家人和自己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