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神,今天06:45按時起床,坐到了07:24的1路公車,參加了我夢寐以求的第一堂主日,而且是早早就到了教會預備心的這種喔!!

    在上夜班的過程中,總覺得受限於時間,沒辦法好好靜下來,或擔心工作,或擔心自己這個沒唸、那個沒做的,安靜下來好像是件很難的事,甚至唯一的休閒、逃脫變成是找男朋友吃飯、看貓咪了:P

    今天的詩歌(1)永遠的膀臂(2)主如明亮晨星,都深深安慰我心,尤其是唱主如明亮晨星的時候,感覺自己整顆心都興奮起來了!這應該是我在全備教會學會的詩歌吧!也想到淑娟姊和玉萍姊給我的支持,神真是為我預備夠用的恩典啊!一個階段一個階段的,這兩天有想起自己離開全備時誇口說如果此舉不智神會讓我知道,想來有些羞愧,我真的有那麼聽神的話嗎?求主赦免,我真希望我能夠。之前淑娟姊的話真是提醒了我,要去和朋友保持聯繫、去珍惜別人的付出......我很容易只想著自己要幹嘛幹嘛,就沒去想到別人,也因著怕麻煩而避開人群,忽略了我的好朋友......

    想起淑惠,想起要在人群之中作基督的事,求神教導我!幫助我有智慧,或傳揚神、或扶持弟兄姊妹,也求神堅固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