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貼上一份新的工作天,代表一個月又這麼過去了。

    過去這週上了兩天小夜、兩天大夜,昨天下大夜、名義上休假一天,今天就接著上白班,不可思議的班表是吧!?看看自己現在可不是還活得好好的?!雖有疲累,但感謝神,他的恩典真是夠我用的:

(1)昨天病房會議本來也想學淑玲學姊睡過頭的,沒想到卻在預定的那時間之前已睡醒,這下就沒藉口不去了!

(2)病房會議雖是遲到了,但會議卻還沒開始(我並不意外),白班都還在外頭忙碌呢!被護長指名作會議紀錄,本來有些不開心,但靜宜姊在一旁幫我補充,讓我感到十分窩心^^

(3)想說既然都已經來到了單位,就打打電訪吧(這是每個月績效的評分項目之ㄧ)!沒想到居然每通都順利打通了!一口氣就訪了四個!達到業績平均數了!!

(4)拿到玉萍姊送我的Amo蛋糕,吃在口裡,真是溫暖在心裡啊!

    剛剛又是自動睡醒的哦(03:56),硬是賴到鬧鐘響才起床,想想也難得有機會可以賴床啦,真是感到幸福!不知道今天會照顧到怎樣的病人,不過都別忘了耶穌的愛喔!!

    剛剛睡醒的時候,不知怎的竟懷念起那些和宏瑋一起在總圖唸書的夜晚,想起我們一起坐在小圓桌(4F),一起散步,和他陪我去坐校車的畫面^^,好懷念啊!

    想想也不禁期待起自己再建立起閱讀的習慣!除了專業科目,也期待繼續學習語文、學習思考!多少是受了黃崑巖教授演講的衝擊,羨往那樣充實的頭腦......對了,還要多一點認識神與神的話!!

    若不是真體會到花花班的辛苦,不能真理解為什麼這麼多人(尤其是本系的學姊同學們)都待不久......我也不禁懷疑自己究竟能在這裡待多久呢?結婚就走人嗎?這份工作本身是充滿意義的,然而真不是一般人能做得來的呀!!上帝啊!求你引領我的腳步!是什麼牽引我讓我非來到這裡不可?!使我有勇氣走到如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