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知道怎麼做好......

問自己,我可以向誰去求救呢? 我心裡的答案清清楚楚,向神!

除了神以外,誰能救我脫離這軟弱又軟弱的心呢?

 

我的神啊! 願你以你的恩慈憐憫我!

我願意把舵交在你手上! 我願意相信你的帶領和時間!

你知道忍受不知道方向的感覺有多苦。

主啊! 幫助我讓我選擇信靠你!

讓我對你的信心繼續增長,讓我就能安安心心交在你手上,並知道再沒有比交給你更可靠的!


求你保守、保護我單純的心,並加添我信心!

世界有這麼多的聲音叫我迷亂、叫我懷疑、叫我分心!

求你保守我心、叫我持定方向!


我覺得沒有辦法的時候,請你幫助我,隨時幫助我!

你給了我自由,求你叫我專心對付罪的挾制!

我覺得不確定的時候,請救我脫離試探!

 

奉我主耶穌基督得勝的名祈求! 阿們!

 

我的神啊! 願你以你的恩慈憐憫我!

我願意把舵交在你手上! 我願意相信你的帶領和時間!

你知道忍受不知道方向的感覺有多苦。主啊! 幫助我讓我選擇信靠你!

求你保守、保護我單純的心,並加添我信心!

世界有這麼多的聲音叫我迷亂、叫我懷疑、叫我分心!

求你保守我心、叫我持定方向!

 

我覺得沒有辦法的時候,請你幫助我,隨時幫助我!

你給了我自由,求你叫我專心對付罪的挾制!

我覺得不確定的時候,請救我脫離試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