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工作以來,還是第一次六點離開公司。結束一天工作的時候,天還亮著的感覺實在太開心了。----------------------------------------------- 

    小組同工邀我參與籌備小組聚的事,討論之餘,也讓我想了很多。特別懷念的,是想到為主來夢想這首詩歌,想到自己滿懷的熱忱,愛分享也愛帶分享;也問自己:時過境遷後,社青團契中,人人背後或許都有說不清的故事,我還能這麼帶嗎?

    同工尊重大家分享的意願,彼此間保留點空間,是沒有錯的。但想想我好像從來不曾顧慮那麼多,每個人分享多深入,不是我們能強求的,卻常常是被彼此鼓勵出來的。我自己也是因著一次次能夠有回應我的人,而越來越勇敢!我感謝有這次機會讓我深思、讓我肯定自己,也提醒自己更多的體諒與了解!

-----------------------------------------------  

    沒想到在教會門口會遇到馬哥,匆匆說上幾句話,竟然讓我幾乎哽咽。心裡念著馬哥和玉如姊,卻一直還沒去拜訪他們,竟然就這麼遇到馬哥呢!好奇妙!我的心都暖起來了!

 

 

三月工作以來,還是第一次六點離開公司。結束一天工作的時候,天還亮著的感覺實在太開心了。

 

小組同工邀我參與籌備小組聚的事,讓我想了很多。特別懷念的,是想到為主來夢想這首詩歌,想到自己滿懷的熱忱,愛分享也愛帶分享;問自己時過境遷後,社青團契中,人人背後那說不清的故事,我還能這麼帶嗎?

 

同工尊重大家分享的意願,彼此間保留點空間,是沒有錯的。但想想我好像從來不曾顧慮那麼多,每個人分享多深入,不是我們能強求的,卻常常是被彼此鼓勵出來的。我自己也是因著一次次能夠有回應我的人,而越來越勇敢

 

沒想到在教會門口會遇到馬哥,匆匆說上幾句話,竟然讓我幾乎鼻酸。心裡念著馬哥和玉如姊,卻一直還沒去拜訪他們,竟然就這麼遇到馬哥呢好奇妙!我的心都暖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風信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